close

 

很快的時間都過了,春去冬來幾次,老朋友們一個一個成長,親戚們一個一個都生了小孩,長輩們...依然是長輩,只是更老了。

 

而我呢...幻想著自己會有一個多不平凡的未來,其實此時的我也就平凡的當個平凡的高中生。

我很想要當一個很會讀書的人,我喜歡知識各種知識,我喜歡懂很多知識的人,基測考不好於是被送入監獄,我不怕不畏懼,我也希望會有更好的人生。

想著...人生的時間軸一點都不長,經過了幾年,剛呱呱墜地的我,就悄悄地長大了,真的...一轉眼的事。

 

時間就...如此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siyeh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