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剛分開的外星人們各自落到充滿人類的地球,

試著說說自己的火星語向地球人表達,

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火星朋友如此珍貴,

當時間久了,我的火星碰友們還會繼續把他們的生活寫在我的日記裡嗎?

我想著我喜歡的火星碰友,我思念著我的火星碰友,我愛著我的火星碰友,當時間真的如此無情,當我們真的如此健忘,一切都猶如神的安排讓我們忘了彼此的存在,那段時空也不會忘記我們彼此的。

你們給我的養分我揹著它們,雖然重,但是我唯一努力走向前的動力。

 

中秋的今天,如此沉重的思念陪著我,說好的快樂高中生呢?果然還是思念夠有義氣,看著笑過的場景想著在一起的笑話,眼淚和思念就如外太空的邊境一樣,無 限 延 伸 ,圓月下的你們也如此嗎?還是你們已經習慣地球的小吃,習慣地球的言語,習慣沒有外星人的場景?.....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siyeh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