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是想來完成曾經的一點夢想,能夠坐在安靜的角落聽著窗外的雨聲,在這世界留下一點訊息。

等你或者他看見,了解我喧鬧外表下細膩的心思。

 

原來時間真的是轉眼間就攏統地過了,在我還來不及成熟之前,

眼看一個新的世界就在面前,而我卻不斷抗拒那些的到來。

 

 

 

4/9這天的面試也許倉促,也許不夠讓台中好好認識我,於是老天爺安排了你遇見了不怎麼樣的我,

請你帶我認識繁忙的台中,也讓台中好好認識我,也許吧。

 

我坐在你家鬆軟的沙發,用個高矮不適合的茶几,趕著關於我的面試心得,

你從身旁出現,熱心地說要搬你的書桌讓我坐,也許那時我早該意識到你本來就是熱心的人,

之後我回憶我的面試內容時,都有你的聲音伴隨,

你迫不及待想要認識新的人事物,比我還迫不及待,

我快速了結我想記錄下的東西,因為總有問題打擾我的思緒,

我想再繼續,也很難紀錄的完整。

 

坐下,問好,彼此發問,宛如二次面試。

 

這面試已經持續一個禮拜了,也許未來還會持續下去,或者否。

 

在字裡行間裡,流露出你聊天的青澀,流露出你學霸的思考模式,

其實我知道我不會是學霸的目標,我也不期望自己是你的什麼,

就是熱心想介紹自己的出生地給一個外地人,是我也會,

只是我越來越發現,我們的頻率從來不在同一條線上,

 

你的理性彷彿沒有情緒,你的知性像本活字典,

而我只在乎誰因為我開心,誰因為我更有動力,

彷彿在你的世界裡,我在乎的事情都不重要,

但我喜歡你的理性和知性,只是礙於我暫時看不起現在的我,

你擁有我崇拜的特點,也喜歡你的主見,但你應該很難理解我的瘋狂,

也許未來的日子裡都還有你的身影,你熱心的陪伴,

但我們應該只會是彼此的專業地陪而已。

 

我想再繼續,我們也不會因此完整。

 

也許時間也會繼續攏統地飛過,也許我很快就會知道都是我多慮,

誰也拿個沒準,

這是命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siyeh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